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11:54 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03-17

  3月16日下午,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出版社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社党委书记、社长兼总编辑张润生作动员讲话,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王全兴作指导讲话。

  张润生同志围绕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什么、党史学习教育怎么才能收到实效进行了重点阐述,要求全社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唯物史观;结合单位实际,突出学习特色;理论联系实际,解决群众难题;坚决克服形式主义,避免为学习而学习。

  王全兴同志对出版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提出具体要求。

  会前,出版社在第七指导组指导下研究制定了《中国旅游出版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成立了中国旅游出版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