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助力陇南文化和旅游图书捐赠仪式
在宕昌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2 15:59 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04-22

   4月16日,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助力陇南文化和旅游图书捐赠仪式在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举行。中国旅游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张润生,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树林出席仪式并讲话。

  张润生表示,出版社一直致力于通过培训、扶贫、捐赠等多种方式服务文化和旅游行业。此次助力陇南文化和旅游发展的图书捐赠,是出版社2021年图书捐赠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出版社特从近年来出版的产品中精选出1000册,约8万码洋,图书类别主要包括文化解读、旅游指南、法律法规、行业研究等,希望此举能够为陇南的文化和旅游发展贡献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的绵薄之力,尽一份出版人应尽的社会责任。

  毛树林表示,此次图书捐赠活动是文旅融合的一次重要尝试。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此次捐赠的图书涉及从旅游指南到行业学术的多个方面,展现了出版社多年来对旅游行业的深度文化提炼和积累,扩大了陇南文旅融合的视野和思路。陇南要进一步加强文化助推旅游发展的工作,使陇南成为大咖作家的创作基地,成为国家级出版社组织作者采风的考察基地,通过对陇南极具特色的陇蜀文化、红色文化、先秦文化、三国文化、羌藏文化的系统化梳理,为陇南旅游的发展寻找到坚实的根基和不竭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