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向艾米孤独症基金会开展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2021-05-20 10:53 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05-20

  5月17日,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旅游出版社”)“关爱孤独症儿童”爱心捐赠仪式在中国旅游出版社举行,捐赠对象为艾米孤独症基金会。

  根据双方协议,中国旅游出版社将以童书项目“揭秘系列翻翻书”收益为基础,有计划、分阶段地向艾米孤独症基金会开展现金捐赠,捐赠资金主要用于艾米孤独症基金会2021—2022年度“点亮蓝色”线上和线下活动、Running Family家庭动能赋能康复课程的支持等。首批捐赠金额为2万元,后续还将根据“翻翻书项目”实际收入情况开展再次捐赠。艾米孤独症基金会对中国旅游出版社的公益情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出版社颁发了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