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组织
“重温先辈功业,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5 12:36 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06-15

  6月11日,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邀请退休音乐编辑郑小提女士到出版社讲授“重温先辈功业,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课,出版社全体干部职工与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参加。

  郑小提女士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其父亲郑律成先生创作《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延安颂》等歌曲的背景和过程,以及其母亲丁雪松女士作为中国首位女大使的传奇经历,细节生动感人,体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坚持初心、践行使命的崇高精神风范。

  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张润生向郑小提女士现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最后,由郑小提女士担任指挥,与会同志齐声高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通过倾听红色故事,感受革命精神,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