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1 10:52 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07-01

  6月24日,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出版社社长张润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润生结合建党100周年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对出版社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好“关”和“度”,学以致用;坚定不移贯彻“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在创新内容和创新形式上下功夫。二要练就扎实的业务功夫。要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利用各种时机和各种方式学习,更新自我知识结构,并善于从犯错中学习。三要严格按规矩办事。严格执行出版相关制度,包括选题论证制度、三审三校制度、重大选题备案制度、质量检查制度等;职能部门应依照规定把好关,并及时提出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对各类型宣传工作严格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