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组织集体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8 08:32 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07-08

  7月2日上午,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组织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张润生主持学习,社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集体学习中,张润生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全文领读,与会同志结合自身感受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吹响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的号角,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是一篇里程碑式的文献。

  张润生要求,出版社上下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未来一个阶段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领会讲话中的丰富内涵和微言大义;要通过学习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丰富学习形式,克服形式主义;要发挥出版专长,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工作,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开发更多优质高效产品,为实现文化强国的宏伟目标贡献应有的力量。

  张润生强调,出版社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促进企业与员工收益同步提高;全社党员同志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做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