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推出《走遍全球 东京》
助力东京奥运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08:54 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07-29

  东京奥运会举办之际,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推出《走遍全球 东京》,为增强文化交流,促进中日友好,弘扬奥运精神提供文化支持。

  “走遍全球”系列是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的拳头产品,也是目前国内出境游图书市场最经典、历史最悠久的品牌。《走遍全球 东京》是“走遍全球”系列首次出版的与日本本土相关的分册,堪称私藏东京行走攻略。本书全面地介绍东京,包括深度游览的经典行程、独具特色的日本美食、富有人气的打卡地标等。

  中国和日本是“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的邻邦,2022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中国旅游出版有限公司社以东京奥运会的举办为契机,出版《走遍全球 东京》,全面介绍日本东京的风土人情,助推中日文化和旅游交流在更广阔的层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