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美术馆
中国美术馆
“出长安——陕西中国画作品巡展(北京站)”开幕
发布时间:2021-11-15 10:15 来源:中国美术馆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美术馆 2021-11-15

  2021年11月14日,由中国美术馆学术支持、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陕西省美术博物馆承办的“出长安——陕西中国画作品巡展(北京站)”在中国美术馆开幕。展览分为“60年·从长安画派再出发”“这片黄土地·那山那水那花”“处处有生活·梦想辉映现实”三个版块。该展展出作品包括长安画派创派画家及长安画派老中青画家32人的百余幅作品及相关文献。通过系统梳理,展览精选新中国成立以来陕西不同时期优秀的中国画作品,向全国观众展示不同时期长安画派代表画家的优秀作品,彰显陕西美术的成就和风貌。

  展览呈现在中国美术馆13号—17号展厅,展期至2021年11月21日(周一闭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