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美术馆
中国美术馆
“北京意象·魅力朝阳”绘画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02 11:04 来源:中国美术馆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美术馆 2021-12-02
  由北京市文联、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北京意象·魅力朝阳”绘画作品展于11月24日在中国美术馆开展。“北京意象”是北京市一项大型美术创作工程,是展示北京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国首都、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形象的系列创作、展览、出版工程。2021年,北京市文联、北京美协与北京朝阳区合作,邀请卓有艺术成就的画家和艺术院校师生,集中对朝阳区的自然、历史、名胜古迹、人文风貌进行全面深入的挖掘和梳理,创作出以朝阳区自然景观、历史人文、名胜古迹、民间习俗、典型人物作为主要题材的美术作品。
  展览呈现在中国美术馆3、5、7号厅,展期至2021年12月5日(周一闭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