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美术馆
中国美术馆
中国美术馆打造“百年百幅经典美术作品数字体验展”
发布时间:2021-12-07 09:21 来源:中国美术馆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美术馆 2021-12-07

  12月6日,“百年百幅经典美术作品数字体验展”(以下简称“展览”)启动仪式在中国美术馆举行。

  此次体验展从2021年6月份展出的“伟大征程时代画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的420件作品中精心挑选了100幅,可谓精中选精,既是百年展的一个延续,也是一种新的尝试。展览最具特色之处是借助新技术、新应用,以高清画屏为载体,让艺术典藏走进大众视野。新载体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让党史经典美术作品更加广泛生动地走向全国,走向每一名观众的视野范围内。

  据悉,中国美术馆通过BOE画屏线上平台推广及终端内容推送等方式,作品已累计触达约11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