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美术馆
中国美术馆
“云梦之境——陆永安艺术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07 11:06 来源:中国美术馆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美术馆 2022-11-07
  10月30日,由中国美术馆、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博”数字文化艺术博物馆共同主办的“云梦之境——陆永安艺术展”在中国美术馆与观众见面,展出了艺术家陆永安2014年以来创作的32幅油画作品。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美术馆馆长、中国美协副主席吴为山认为,陆永安的绘画作品具有“苍穹无语,色形于衷;何以安然,登极在永”的艺术境界。
  本次展览分为“梦之余”“时空”“遐想”“致敬”四个篇章,全面展示了陆永安在融合中西艺术审美方面的实践。展览采用了数字交互场景与油画作品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让观众们沉浸式体验其艺术的魅力。
  此次展览呈现在中国美术馆一层4号展厅,展出至2022年11月9日(周一闭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