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新员工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09:35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1-03-31

  近期,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数集团”)举办了新员工业务培训会。中数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代柳梅,副总经理高约娜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代柳梅代表中数集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欢迎新员工的加入,并对新员工提出希望和要求。代柳梅指出,2021年中数集团将迎来较大的发展局面,已有多个项目进入“十四五”规划,今后中数集团业务发展将有更广阔的前景。中数集团非常重视对新入职年轻同志的培养,今后将为年轻人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发展空间,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努力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高约娜向大家重点讲解了中数集团主营业务、战略规划、重点项目、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等内容。高约娜表示,希望新员工通过此次培训,增进对中数集团的了解,并勉励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拓展兴趣、不断学习,将个人成长融入中数集团事业,推动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