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线上线下联学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04 10:27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1-06-04

  6月1日,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交响乐团等单位200余名党员干部通过线上线下共同聆听了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原常务副主任、中央党史宣讲团成员杨胜群作的《党领导人民实现中华民族发展进步三次历史性飞跃》专题辅导报告。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六组组长周予援,指导组第六组成员、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干部局二级巡视员史云海到会指导。中国交响乐团党委书记马俊英出席报告会。会议由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代柳梅主持。

  代柳梅同志指出,学习百年党史,凝聚磅礴力量,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牢时代重任。通过学习党史,达到体悟思想、增长智慧的目的。党史学习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要努力将党史学习成效与现实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市京剧院的党员、干部同步在线收看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