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1 09:31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2-10-21

  10月17日,中国数字文化集团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和各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会同志围绕报告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代柳梅主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做表率,各党支部、各部门、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及时跟进学习,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贯彻到集团工作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