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数文化大数据(苏州)有限公司暨国家文化大数据江南采集基地
在苏州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9 09:19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3-03-29

  3月27日,中国数字文化集团(以下简称“中数集团”)二级全资子公司中数文化大数据(苏州)有限公司暨国家文化大数据江南采集基地揭牌仪式在苏州市吴中区运河总部产业园举行,标志着中国数字文化集团同苏州市委市政府、苏州市吴中区的合作进一步深入和升级。文化和旅游部领导及相关司局负责同志、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出席仪式。

  按照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和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要求,中数集团在文化和旅游部党组领导下,在部相关司局推动以及苏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在苏州设立全资子公司,这是中数集团发挥数字文化央企优势,建立央地协同合作机制,促进重点城市、区域文化数字化战略的切实举措。据悉,中数集团希望央地协同推进的文化数字化和文化大数据 “吴中样本”、“苏州样板”和“江南模板”成果,能为长三角及全国各区域和省市,提供有价值的借鉴和参考。 

  仪式上,中数集团和苏州文化投资发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