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安排部署“一带一路”峰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1 10:45 来源:报送系统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报送系统 2017-05-11

  5月10日,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召开安全生产重点单位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国家机关、文化部综治办有关文件精神以及近期文化部转发的中央和北京市关于综合治理、防火、防汛、应急管理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一带一路”峰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办公室、报社办公室、后勤服务部、《艺术市场》杂志社、网络中心、印刷厂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交流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以集团工作大局为重,落实好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从大局出发,把“促安全、保稳定”作为集团峰会期间头等大事来抓。同时要摒弃侥幸思想,在行动上不懒惰、不懈怠、不遗漏隐患,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不给隐患冒头的机会,确保峰会期间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各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要将此次会议精神及时向所在单位主要领导汇报,马上组织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会议还通报了《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一带一路”峰会期间集团安全工作方案》,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组织落实,确保峰会期间安全工作不出问题。

  此前,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已根据文化部有关工作要求,印发了《关于做好“一带一路”峰会期间安保工作的通知》,对落实主体责任、做细防范措施、筑牢安全防线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