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召开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7-07 08:53 来源:报送系统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报送系统 2017-07-07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扎实有效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使学习教育与集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党委于6月30日召开党员代表座谈会,共计22名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报社社长刘承萱主持,内容包括:与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报社总编辑宋合意结合中央对意识形态的要求及报社采编工作心得讲党课;党员代表就集团发展、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合格党员、读原著学原文的感受、如何做好党建工作等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刘承萱在最后总结时指出,这次座谈会很有意义,很接地气、不空洞、不走形式,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标。他要求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意义,希望党员同志们要按照自己入党时的诺言及想法,积极投身于集团、报社改革发展工作中,建功立业。与会党员代表共同的感受是,集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越来越实,越来越有成效,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时刻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积极完成好集团、报社各项工作任务。(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