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艺术市场》杂志举行创刊十五周年庆典暨首届风云榜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02-07 09:13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18-02-07

  2月2日,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所属《艺术市场》杂志在京举行创刊十五周年庆典暨首届《艺术市场》风云榜颁奖仪式。活动以引领市场、砥砺前行为主题,包括座谈会、名家笔会、书画名家邀请展、新书发布、增刊发布、风云榜颁奖、慈善拍卖等环节,集中展现创刊15年来伴随中国艺术市场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通过业界知名学者专家、艺术家的共同探讨把脉“艺术市场”未来的机遇和挑战。

  《艺术市场》杂志创刊于2002年,是由文化部主管、传媒集团主办、《艺术市场》杂志社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的大型艺术类核心期刊,刊物定位是“国内重点提供中国艺术品市场信息的大型月刊”“集新闻性、资料性、研究性、审美性于一体的权威性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