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课

暨2019年度重点工作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09:57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19-03-14

  2月20日上午,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举办的“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课暨2019年度重点工作介绍会在集团多功能厅召开。本次培训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报社社长刘强主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所属公司党员干部近130人参加学习。

  作为全集团2019年开年党课第一讲,刘强结合党委在国企中发挥的领导作用,逐条分析了如何落实“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详细解读了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及在国企中的重点任务;结合集团媒体发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从“党建固基、坚守阵地、主业强企、管理致胜、带好队伍”五个方面,重点介绍了2019年集团干什么?怎么干?

  此次主题党课暨2019年度重点工作介绍会,既有党的政治理论知识的解读,也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将党的理论知识与集团发展的具体实践相结合,有利于集团在党的领导下,更加持续健康地发展。参会的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课不空洞、不虚飘,集团发展有方向、有步骤,感觉自己的工作目标也更加清晰,自己一定做好本职工作,为集团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