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第一、六党支部走进乡村
开展助推新农村文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09:06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19-06-2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文化央企的责任和担当,6月21日,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媒集团”)第一党支部和第六党支部积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联合组织开展了“助推新农村文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六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怀柔区怀柔镇芦庄村,与芦庄村党支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这次互学互助主题党日活动既有支部党建工作的经验交流与分享,也有就如何提升芦庄村文化建设、提升文化旅游内涵的建言献策。芦庄村党支部书记卢文泽及村委会班子成员详细介绍了他们在工作中探索的“党员红马甲”等具有特色的管理党员的工作方法,为传媒集团各支部管理党员、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借鉴。结合芦庄村的文化和旅游现状,传媒集团第一、六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资源、业务专业优势,为芦庄村文化旅游发展提出的“打造精品民宿”“葫芦文化的体验互动”“文化节庆”等意见建议,开拓了芦庄村党支部的工作思路,为更好提升农村建设中的文化内涵发挥了作用。

  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柳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刘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