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双展联动迎硕果 交流合作谱新篇
2023年“中国文化和旅游IP授权系列活动”在香港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1 08:47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23-04-21

  4月19日下午,2023年亚洲授权业会议·“中国机遇”专题板块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2023年香港国际授权展“中国内地馆”、香港礼品及赠品展“中国文博非遗主题馆”两个主题馆同时拉开帷幕。

  2023年“中国文化和旅游IP授权系列活动”内容包括:IP授权系列线上讲座、亚洲授权业会议“中国机遇”专题板块、香港国际授权展“中国内地馆”、香港礼品及赠品展“中国文博非遗主题馆”。主题馆以“文化赋能、创意焕新”为核心主旨,组织单位在往届参加香港国际授权展基础上,首次组织内地展团参加香港礼品及赠品展,以“授权+贸易”双展联动、共同发力的全新形式,在深耕前端IP交易的同时,打通授权产业链,推动优秀的中国文化和旅游IP与产品更好地走进国际市场。

  据悉,2023年香港国际授权展“中国内地馆”、香港礼品及赠品展“中国文博非遗主题馆”展期将分别持续至4月21日、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