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组织观看专题片《榜样3》
发布时间:2018-12-10 10:16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8-12-10

  12月5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片《榜样3》。

  专题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用宋书声、李元敏、王淑芳、印春荣、国测一大队等一系列鲜活的党员模范事迹,突出了榜样的力量,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

  同志们观看后表示,专题片从多种角度展现了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这些共产党员不论是从事科学研究、经济建设还是保家卫国、服务群众,都有值得我们学习的闪光点,都是党组织培养出来的优秀榜样。同志们从专题片中看到了模范党员朴素而坚定的信仰,更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表示要在各自的岗位上,用行动向榜样们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