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04-19 11:07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9-04-19

  4月17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署名文章《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

  所长王丰同志全文传达了文章内容,并强调党中央一直把文化文艺事业、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摆在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上,作为文化和旅游部直属科研单位,大家在艺术科研工作中要做到正本清源、守正创新,要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应该深刻理解“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共识是奋进的动力”,不能走捷径、搞速成,要踏踏实实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党和人民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