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09 09:00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9-07-09

  7月5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积极分子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开展集体学习。本次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篇讲话为主要内容,全体与会人员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同志们进行充分交流后,所长王丰提出“学习过程是越辩越明”的道理,引导全体与会人员在政治学习过程中既要融会贯通、把自己摆进去,同时要注重加强交流研讨。之后,王丰对两篇讲话内容进行了梳理,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强调党章是纪律之源、规矩之源,是必修课中的第一课,鼓励大家认真深入学习党章。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章及各项党内法规,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