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组织《讲故事 学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11:08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1-05-08

  2021年5月7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第一党小组开展了《讲故事 学党史》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分享了精心准备的党史故事。故事中既涉及了朱德、邓小平、周恩来、瞿秋白等大家耳熟能详的领导人,也谈到了闫又文、马宝玉等默默奉献和壮烈牺牲革命战士,以及我们身边不讲条件、不计得失的建设者。虽然他们生活的年代不同、事迹不同,但他们都传承着共产党员特有的优秀品质,心怀共同的理想信念。

  大家被这些故事打动,认为应该牢记党的历史中这些平凡或伟大的点点滴滴,并使之成为前行的动力和方向。大家表示,要学习革命先驱们忠于祖国、热爱人民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艰苦奋斗、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优秀品格,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在新的时代,用新的方式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