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10:40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2-06-15

  2022年6月,北京市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作为中央国家机关直属事业单位,为落实中央疫情防控政策,也为缓解社区工作人员压力,齐心合力抗击疫情,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组织了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到北京市东城区北利民胡同入口进行健康码查验值守。

  由于近期青龙社区防控工作压力较大,人手不足,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广大职工纷纷积极投入到防控值守工作中来。报名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志以党员为主,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有一部分群众报名和党员同志并肩战斗,体现了党群齐心、团结一致的抗疫态度。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将继续保持与社区的联系,力所能及地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