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中国艺术研究院2022年毕业典礼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27 09:48 来源:中国艺术研究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研究院 2022-07-27

  7月16日,“不负韶华 勇毅前行——中国艺术研究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2022届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仪式”以线上形式举办。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领导,研究生院院领导,学者、艺术家、毕业生导师、研究生院教职员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以线上或线下的形式共同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

  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中国工艺美术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馆馆长韩子勇在典礼上发表了致辞。韩子勇表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需要知识、需要劳动、需要广大青年贡献力量,同学们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才学、本领都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同学们是文化艺术领域中的生力军,要时刻谨记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这个奋斗方向。作为奋斗者,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自身的素养,无论是从事科研、创作,还是教育、管理,又或是继续学习深造,都要秉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进取精神,保持读书思考、增长见闻、拓展视野、广纳博收的良好状态,不断提高自身的才气、胆气、学识、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