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中国艺术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09:45 来源:中国艺术研究院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研究院 2023-05-18
  5月16日,中国艺术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会。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周庆富作读书班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齐永刚主持会议,6名同志代表各学习小组汇报了读书思考和交流成果。
  周庆富指出,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准备充分、计划科学,集体读书、个人自学、参观见学、分组研讨、交流互动等各环节扎实落实,全体学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深学细研、凝聚共识,互学互鉴、共同提高,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良好效果。他强调,要按照本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续发力、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各项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同时,要全面加强理论武装,抓好理论学习全覆盖,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选好调研课题,形成优秀调研成果,做好成果转化“后半篇文章”,切实解决事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问题;要认真抓好检视整改,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找准查实主要问题,认真开展整改整治,务求取得实效,落实好中国艺术研究院党委部署开展的“2023年我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项目,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着力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文化发展战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建新功。
  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