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第一党小组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6 14:25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1-11-26

  11月19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第一党小组开展了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展开交流研讨,就为什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马克思主义与文化建设的关系、意识形态在对外文化交流工作中的重要性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感言。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必须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坚持以优良作风面对本职工作,弘扬正气,履好职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