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季——新疆海外推广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1-12 09:44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1-12

  2021年12月30日至2022年1月5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于线上成功举办2022“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季——新疆海外推广周。此次活动通过“新疆是个好地方·冬“中国味道·新疆美食之旅和“美丽中国·新疆自然之美作品展三个版块内容,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新疆特色冰雪旅游资源。


“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季”——新疆海外推广周海报

  截至2022年1月6日,已有包括驻外使领馆、海外中国文化中心、驻外旅游办事处在内的49家机构通过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官网下载了项目内容,并在其机构的多个社交媒体平台推出,受到国内外民众的高度关注和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