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季——黑龙江海外推广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1-14 07:04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1-14

  2022年1月6日至1月12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和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以线上形式推出黑龙江海外推广周,旨在推广黑龙江冬季旅游产品,宣传展示黑龙江生态人文之奇、旅游特色之美。

  黑龙江海外推广周围绕“龙江冰雪·助力冬奥”,打造了丰富多彩的冬季旅游视频推广、冬季旅游图片展和冬季旅游线路推介项目。推广周彰显黑龙江冰雪独特魅力,展示出黑龙江以打造“三亿人上冰雪”核心区为目标,营造形成了“支持冬奥、服务冬奥、奉献冬奥、参与冬奥”的浓厚氛围。同时,着重推出了冰城哈尔滨、雪国秘境、鹤舞雪原、冰雪森林、神州北极、东极之冬等六条冰雪旅游路线,旨在将黑龙江打造成为冰雪旅游打卡圣地,诚邀游客朋友畅享黑龙江冰雪旅游的独特魅力。

  截至2022年1月12日,已有包括驻外使领馆、海外中国文化中心、驻外旅游办事处在内的48家机构通过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官网下载了项目内容,并在其机构官网、微信等社交媒体平台推出,受到国内外民众的高度关注。

中国驻巴黎旅游办事处关于黑龙江海外推广周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