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与CGTN文化节目部联合推出
冰雪季系列全球慢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10:53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1-20

  为进一步提升国际传播能力,充分展示我国冰雪旅游景区资源优势,不断丰富文化和旅游线上活动的应用场景,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英语环球节目中心(CGTN),在2022“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季”活动期间,面向海外融媒体平台推出《冬奥冰雪季》系列慢直播活动,向海外民众生动展示中国冰雪旅游景区的魅力,展示可爱、自信的中国形象。


  截至1月18日,慢直播活动以轮播的形式分别播出了新疆、内蒙古、黑龙江三地冰雪旅游景区共6场,获得全球阅读量72万次,视频观看量28万次,评论416条,点赞7287次。此次慢直播活动将持续至2月底,吉林、辽宁、河北、北京等地冰雪旅游景区将分批次进行慢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