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召开
“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10:20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4-22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13日至20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各党小组分别组织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交流讨论,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六对照六看六查”相关要求,聚焦宗旨意识、政治本领、使命担当、尊重规律、实事求是、严守纪律等党性作风和政治品格,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深入查摆问题,切实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4月19日,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张俊峰、宣传教育处处长赵志刚现场指导了“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张俊峰同志对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能力、转化学习成果、抓好整改落实四点要求。段周武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科学、客观、辩证地看待困难和问题,要尊重规律,实事求是,不断淬炼光明磊落的政治品格。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起到了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的作用。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把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同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其他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把“学查改”成果转化为做好国际文化交流、对外旅游推广、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工作的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