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组织党的纪律知识线上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11:34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5-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3日上午,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党的纪律知识线上学习会,包括领导班子成员在内的68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此次线上学习以培训汇报形式展开,朱悦同志围绕违纪、职务违法与职务犯罪行为、违纪行为的认定与裁量、常见的违纪行为等方面内容,详细汇报了参加纪检干部监督执纪业务培训班所学知识,并通过案例讲解的方式对部分党纪条文进行阐述。
  通过本次学习,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对于疫情防控期间昂扬精神状态、统筹疫情防控和工作有序开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