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组织主题团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08:05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6-24

  6月16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教育活动,段周武同志围绕主题进行授课,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32名青年职工参加。

  段周武同志讲授主题团课 

  主题团课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团史,深入学习了党的领导人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重点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给青年职工提出了旗帜鲜明讲政治、锲而不舍讲学习、精益求精做工作的具体要求,希望青年职工珍惜美好时光,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中外文化交流、对外旅游推广和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工作中奋勇搏击,以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青年职工在工作中继续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利用会议间隙,中心还组织了新党员宣誓和单位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处室科研课题证书颁发仪式。

  新党员宣誓 

  颁发2021年度单位优秀共产党员证书 

  颁发2021年度单位优秀处室科研课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