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与中国戏曲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25 10:21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7-25

  7月20日,在山东聊城市举办的2022“大运河主题旅游海外推广季”启动仪式上,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主任、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主任段周武与中国戏曲学院院长尹晓东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与中国戏曲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戏曲学院在70余年办学历史中,一直关注大运河沿岸戏曲文化发展与戏曲人才培养,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双方选择在“京剧之乡”聊城市举行签约仪式,颇具意义。

  合作双方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戏曲学院师生重要回信精神为引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推进以戏曲艺术为代表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海外传播工作,利用好山东蹴鞠文化、“运河戏韵”等文化资源,力求用戏曲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山东故事,实现“以文化人,以艺通心”的工作目标,为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