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组织
“每月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08:37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8-02

  为落实党支部“每月一课”学习教育工作制度安排,7月29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召开新闻稿件撰写相关知识学习会,包括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在内的近60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学习。 

  此次授课以线上形式举办,中心网络信息处负责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新闻写作概述、总部媒体平台建设情况、信息报送案例分析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述新闻稿件撰写的原则、要领、方法和要求。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学习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有利于提高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的新闻写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