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2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28 22:38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11-28

  11月17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1次集体学习会。中心主任段周武同志主持会议,班子成员、部分处室部门负责同志、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分别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决贯彻落实其中精神要义,更加深入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把持续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增强工作统筹协调能力、服务保障能力、品牌打造能力,坚持科技引领和创新驱动,推动中华文明更好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