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芭蕾舞团
中央芭蕾舞团
中国芭蕾经典《红色娘子军》 献礼“八一”建军节
发布时间:2021-08-03 09:45 来源:中央芭蕾舞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央芭蕾舞团 2021-08-03

  7月31日,中央芭蕾舞团(以下简称“中芭”)将中国芭蕾经典《红色娘子军》带到了陕西榆林,再一次开启了中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百场”巡演之旅。


  演出当晚,中芭新时代“娘子军”们以深情的演绎向第94个建军节献礼,经典之作的艺术魅力和精神感召力,感染着现场千余名观众们,剧场内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与喝彩。

  带孩子前来观看演出的魏女士激动地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通过观看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让孩子感受红色经典,体会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也是希望孩子健康成长,长大之后可以为社会奉献自身的力量。”

  作为党员代表前来观看演出的贺先生和柴先生说:“这是我们第一次现场欣赏芭蕾舞剧,也是第一次观看《红色娘子军》,演员们从举手投足的动作和神态,到内心情感的深刻表达,都印证了‘巾帼能顶半边天’,太了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