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与北京妇产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2 10:53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1-08-12

  2021年7月28日,在中央歌剧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红的带领下,中央歌剧院合唱团团长高伟、中央歌剧院党员艺术家小分队十人共同来到了北京妇产医院,开展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活动中,中央歌剧院艺术家为北京妇产医院的医务人员提供文化活动的艺术辅导,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北京妇产医院的专家们为中央歌剧院的艺术家们提供专业的医疗保障,帮助艺术家们能以最好的身体状态走上舞台,为观众带来高质量的艺术演出。

  中央歌剧院的演员们在北京妇产医院行政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汇演活动。作为此次实践活动的重要成果之一,中央歌剧院歌剧团张晓元现场指挥北京妇产医院合唱队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此外,中央歌剧院男生六重唱组和女生三重唱组为大家带来了《石油工人之歌》和《灯火里的中国》,表演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中央歌剧院与北京妇产医院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共同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挚爱和忠诚,进一步激发双方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凝聚双方全体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双方在未来会继续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开展,将“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