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开展经典作品导赏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07 09:36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2-06-07

  2022年6月2日晚7点,“中央歌剧院走进华农之中外经典作品导赏”系列讲座续写“初夏之约”。中央歌剧院女高音歌唱家阮余群、中央歌剧院男中音歌唱家金川为第二期导赏嘉宾。本期的主题是“色彩斑斓的意大利歌剧”。

  两位歌唱家与华中农业大学的同学们线上赏析了一系列源自意大利的、各个时期的歌剧作品选段。希望同学们和中央歌剧院的艺术家们一样,通过学习和引进外国经典歌剧艺术作品的相关知识,拓展视野,将这些知识转化成讲好中国故事,并更好地在国际舞台上传播中国声音的力量。

  两位歌唱家以时间线为基础,以各个时期的意大利歌剧作曲家为核心点,结合歌曲创作的历史背景,有深度、有趣味地向同学们诠释了直播课程的主题——“色彩斑斓的意大利歌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