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离退党支部成立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09:12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3-03-09

  经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中心党委批复同意,中央歌剧院离退中心第十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耿万科、陈峥、李英华、张金春和李新5位同志组成,并于3月3日上午在中央歌剧院召开了支委会。中央歌剧院党委书记郑起朝、院党群工作部主任吕颖哲、院人力资源管理部主任廖滢参加此次会议,支部副书记陈峥主持会议,部离退中心办公室刘宁到会指导工作。 

  中央歌剧院党委书记郑起朝向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对老干部工作和老干部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同志是中央歌剧院的宝贵财富,剧院对离退休老干部工作非常重视,今后将不断深化离退休老干部支部与院党支部的联系,加强老干部党支部的建设,切实关心老同志的思想政治工作,健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有效运行机制,配齐配强工作力量,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不断增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实效性,以党建引领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老同志在保证身体健康的情况下,为剧院更好地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党群工作部吕颖哲表示,将配合离退支部做好联络和保障工作,积极帮助解决离退支部工作中的难题,为离退支部的党建工作保驾护航。中央歌剧院人力资源管理部廖滢强调将为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希望老艺术家在院中青年人才培养上发挥传帮带作用。 

  会议研究制定了支委分工和2023年支部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围绕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和党建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