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中央歌剧院交流演出活动走进和田市
发布时间:2023-06-08 11:50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3-06-08

  5月31日下午,由中央歌剧院带来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央歌剧院交流演出活动团走进和田市。第一场演出在北京和田工业园区举行,中央歌剧院的艺术家们与和田市文工团的演员同台为园区职工、社区(村)演绎了一场精彩的节目,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一场文化的“视听盛宴”。

  中央歌剧院的艺术家们带来的《我爱你中国》《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红旗飘飘》《为祖国干杯》等精彩歌曲轮番上演,精彩的节目赢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观众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录视频,记录精彩时刻。

  和田北京工业园区玉河西社区支部书记聂建国说:“此次节目的演出是文化润疆的重要举措。活动的开展能够有效地激发民营企业家在和田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能够促进企业员工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中央歌剧院5月31日至6月6日在和田地区进校园、进乡村、进企业、进兵团进行10场演出。此次交流演出活动促进了中央歌剧院与和田当地文化界的交往、交流、交融,有效推进文化润疆工程落实,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