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民族乐团
中央民族乐团
中央民族乐团赴海南举办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09:50 来源:中央民族乐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民族乐团 2021-06-21

  2021年6月8日至10日,中央民族乐团赴海南省海口市开展《唱支心歌给党听》文化惠民精品演出和“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活动。

  中央民族乐团艺术家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精湛的表演水平,为观众献上了《映山红》《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红色娘子军组曲》等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和新创作改编的作品,让全场观众在红色经典旋律中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给人以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精神力量。慰问演出中,中央民族乐团特别邀请了海南爱乐民族管弦乐团的演奏家同台演出、交流,以艺术资源精准帮扶全国地方民族乐团的同时,更好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民间文艺,传播为民、惠民的国乐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