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民族乐团
中央民族乐团
中央民族乐团举办《唱支心歌给党听》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09:58 来源:中央民族乐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央民族乐团 2021-06-23

  2021年6月14日16日,中央民族乐团《唱支心歌给党听》——歌声中的党史主题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晨兴音乐厅举办。

  该音乐会由“在祖国的大地上”“在希望的田野上”“在伟大的怀抱里”三个篇章构成,旨在以“新歌”传递心声爱意的“心歌”,在歌声中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走过的伟大历程。音乐会是精彩的视听盛宴,更是珍贵的精神洗礼,充分展现了爱党爱国的情怀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让观众真切地感受到中华民族强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此外,中央民族乐团和快手短视频平台联合推出“了不起的国乐”2021年度主题活动和“唱支心歌给党听”音乐会同名话题活动,截至目前已有1200余部短视频作品参与其中,播放量达1.2亿,在快手刮起了一股“国乐风”“红歌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