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民族乐团
中央民族乐团
中央民族乐团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0 09:33 来源:中央民族乐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央民族乐团 2021-09-10

  9月7日,中央民族乐团(以下简称“乐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乐团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下一步,乐团将继续创作演出更多具有民族凝聚力的精品力作,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供文化支撑。在文艺创作上,把反映西藏、新疆等少数民族地区人民的精神、生活风貌作为重要创作题材,开展实地采风;在演出安排上,增加到老少边穷地区,特别是少数民族地区的演出数量,促进各民族文化艺术交往交流交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