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民族乐团
中央民族乐团
中央民族乐团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25 10:59 来源:中央民族乐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民族乐团 2022-07-25

  7月13日至15日,中央民族乐团班子成员聚焦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伟大成就,分别以“接力前行 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文艺为人民——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的启示”“坚定自信 服务人民”“重读‘延安文艺座谈会’”“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为主题,为乐团全体党员、干部讲授系列专题党课。专题党课既具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意义,通过对历史脉络的梳理,分析新的百年接续前行的重要遵循,讲述“以人民为中心”的文艺理念的实践应用,剖析延安文艺座谈会部分参会文艺工作者的思想和作品,让全体党员对新时代、新环境下乐团前进的方向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专题党课强调,要以“德艺双馨”的标准要求自己,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创作排演多样化的、适合不同人民群体的民族音乐作品,不断完善“规划一批、创作一批、演出一批”的艺术创作机制,引领全国民族音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