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全国演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在深圳培训
发布时间:2014-05-14 06:30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4-05-14

    5月13日,2014年度第一期全国演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广东深圳开班。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来自全国的60多名演艺企业高管参加培训。围绕“如何开发具有竞争力的演艺项目”,本期培训班组织学员提交了项目开发案例,邀请多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展开有针对性的授课。培训班还邀请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任韩子勇,解读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有关政策,并组织学员在第十届深圳文博会现场进行学习交流。

    2014年度全国演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是贯彻落实文化部等九部门《关于支持转企改制国有文艺院团改革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重要举措。培训班在文化部改革办支持下,由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组织承办。培训班共分10期,课程包括“如何开发具有竞争力的演艺项目”“如何在市场中营销演艺产品”“如何经营管理好演艺企业”“如何开展演艺企业投融资”“如何盘活演艺企业人力资源”5个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