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被授予“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人才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14-06-03 15:48 来源: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 2014-06-03

    5月29日上午,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被正式授予“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人才培养基地”,成为北京市文资办认定的30家基地之一。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李春华同志在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展示中心参加了授牌仪式。北京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力社保局、市文资办的有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去年12月,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按照《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人才培养基地认定和管理办法》的要求,由社会教育部牵头编写、提交了申报材料。按照申报征集、材料初审、评审打分、实地踏勘、评审认定五个阶段,最终在全市评审中,成为30家人才培养基地之一。

    近年来,文创产业人才需求急剧扩大,特别是高端、紧缺人才的培养已成为当务之急。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在文创产业的人才培养中积累了丰富经验,有助于整合利用政、产、学、研等各类优质资源,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下一步,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将开展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人才战略高级研修班,为推动首都文化创意产业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