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将举办戏剧(曲)导演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4-06-24 10:05 来源: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 2014-06-24

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作为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将于629日至75日举办戏剧(曲)导演高级研修班。为开拓学员们视野、提升境界,届时将请中国国家话剧院导演王晓鹰、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导演徐昂和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教授姜涛等资深导演和学术专家为学员们授课。

去年9月,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成为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制定了《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2014年培训计划》。文化系统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正式启动以来,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全面完成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文化艺术人才培养培训任务,已成功举办了舞蹈、声乐、书画和戏剧等高质量的研修班,还将陆续推出高品质的专业研修班。

此外,基地还将设立名家工作室,灵活多样地为我国文化专业人才提供继续教育,为文化艺术人才提供高质量的学习、交流、实践、提高的综合平台。